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父亲透露陈晓旭因拒演床戏 被迫投身商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8 21: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随着《红楼梦》在全国的热播,也给扮演林黛玉的陈晓旭带来了极大的知名度,不过名气的增大确实给她带来很多好处。在演完《红楼梦》后很多导演都向陈晓旭抛出了橄榄枝,希望她来演女主角。几经选择在演完《红楼梦》后她又接演了另外一部大戏《家春秋》,然而让人费解的是其实就在接演这部戏之前,陈晓旭就已经产生了熄演的念头。

      在这个时候,她的第一任丈夫也开始由最初支持她演《红楼梦》发展到反对,甚至不让她再接演电视剧了。两人最终的分开和这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最后几经波折终于从1991年开始陈晓旭就正式开始走上了经商之路,不过这个时候她还是和丈夫离了婚。留在北京发展的她,在第二任丈夫帮助下她的生意越做越好,借着自己的知名度赢得的众多客户的信任。终于在2004年中国广告风云榜评比中自己赢得了认可,被评为中国30位杰出女性广告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