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晓旭顺利饰演林黛玉 险些当典型被批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8 21: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当1985年《红楼梦》剧组开始选演员时大家都觉得陈晓旭的机会来了,不过在那时对于自己这样一个没有专业学过表演的人陈晓旭还是没有多大的信心,相反倒是她周围的亲戚朋友却更为积极的为她谋求着发展。

      这头男朋友帮着出主意想办法,那头作为陈晓旭的父亲同样也是在利用自己的关系为陈晓旭顺利进入《红楼梦》剧组到处托人走关系。当时《红楼梦》是全国招演员,可想而知有多少人在托关系进剧组,所以陈晓旭父亲的努力最终还是石沉大海,反而是陈晓旭自己写的诗以及邮寄的照片被剧组的人看中同意她来北京视镜,然而这个时候话剧团却不同意放人,面对领导的反对陈晓旭开始有些手足无措了,不过这个时候她的父亲却是极力的支持她。一直用严格的方法教育陈晓旭做人不能撒谎的父亲,甚至主动帮女儿撒起谎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