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开讲》陈晓旭 花谢花飞情满天(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2 12: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v  

  •   邓婕说在红楼梦拍完大家混得比较潦倒的时候,经常叫晓旭去她家吃饭,刚学会做肉饼就给晓旭做肉饼吃,晓旭那时候带郝彤去见她,她一见面就说小帅哥。

      胡泽红是和晓旭住在一起最久的,从一开始拍戏到拍完戏到处演出都住一起,坐火车好容易补到一张卧铺也是两人挤在一起。说晓旭头一天就给她起外号叫怪味豆,她反击说晓旭是耗子精,两个人天天吵,吵了又好,感情特别深厚,她去晓旭家,晓旭让郝彤另外找地方睡,要和胡挤一张床。胡有时候抱怨晓旭从来不主动给她打电话,说姬玉也是好朋友就经常打电话发短信。晓旭就说:胡泽红你别说了,我心里有你就行了。胡还说晓旭是剧组最能吃的一个,吃那么大块肥肉都不会胖。张莉补充说她们当时吃不饱,晓旭在晚饭后就跟导演说去散步,其实和张莉去买东西吃。

      欧阳还在一个电视剧的拍摄现场,电话连线的时候说还没收工,说深圳追悼会那天如果有时间他肯定会去的,说和晓旭的情谊就像同学一样,永远不会忘记的。说当年拍戏的时候,晓旭经常批评他,说他这里不对那里没准备好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