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二遭《麻花》话剧恶搞 车娜姆=扯犊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6 08: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今年夏天,《麻花》系列剧《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抢占暑期档,8月8日即将在海淀剧院首演,眼下剧组的排练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为了让宣传阵势更猛一些,制作方还把《麻花》系列剧的“资深”演员何炅和谢娜请到排练室。

      之所以叫《开心麻花•疯狂的石头》,是因为剧中不少情节是根据电影改编而成的,经过二度创作再重新搬到舞台上来。尽管以前的宝石换成了人身上的结石,不过,道哥、黑皮甚至电影中谢晓盟这个角色,都原封不动的出现在话剧里。石头变成了结石,故事也就有了新的开始,当天两位”资深”演员坐镇台下,演员表演起来也是相当用心,搞笑的场面比比皆是。

      《麻花》系列话剧最大的特点就是与时俱进,时下什么最流行,都会拿来恶搞。快男评委杨二车娜姆首当其冲,成了剧组恶搞的对象,在戏里不但变成了男性,还把原来杨二车娜姆的名字换成了杨二扯犊子。对于这番恶搞,同为快男评委的谢娜当起了老好人,并表示杨二不会介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