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开涮娱乐事件《夜宴》惨遭恶搞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开心麻花》开涮娱乐事件《夜宴》惨遭恶搞

来源:娱乐现场 时长:1分52
劲爆视频:
视频:郭德纲收徒弟不收黄健翔沪上跨年演出
独家视频专访: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制作:子衿  
   昨天(30日)下午,在《开心麻花2006》的排练现场,此前该剧组宣称的要拿今年娱乐事件“开涮”的口号绝非一句空话,仅仅在第二幕的排练中,演员们就狠狠地“恶搞”了一把《夜宴》中的情节。

  在该剧的名为“大光明戏院”的这场戏中,演员穿着清一色的白色宽松长袍,带着冰冷的面具,唱着“今夕何兮”,跳着断线木偶似的舞蹈,汤加丽(汤加丽新闻,汤加丽说吧)和顾阳饰演的女主角名字唤作“青女”,这种场面凡是看过《夜宴》的观众都会觉得非常熟悉,《夜宴》中最著名的《越人歌》就这样被《开心麻花2006》重新演绎了一遍,而剧中青女一口地方话的“你认错人了”令在场的人哄堂大笑。

  随后,“皇上”和“皇后”端坐在高台上看戏,发现满江(满江新闻,满江音乐,满江说吧)进来捣乱后,威严的“皇上”竟脱下一只鞋狠狠地砸了过去。而后,为了一杯毒酒究竟该不该给“皇上”喝,众人引起纷争,十几个演员先是像拔河一样在舞台上编队舞蹈,紧接着却出人意料地引出风靡网络的《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本参纲目+辣妹子》的火爆演唱,而在网络迅速蹿红的“后舍男生”也出现在《开心麻花2006》的剧中。在一幕戏中有两段彩铃形式的歌舞表演,更是引得观众爆笑。   

时间:2006年12月02日20:5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