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搞怪Twins《双子神偷》聊拍戏生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5 11: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2月14日,正当情人节之时,由Twins,吴晶,张茜主演的《双子神偷》在举行北京发布会。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四位主角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采访。

      搜狐娱乐:TWINS此番在《双子神偷》中扮演的是一对真正的双生儿,在化妆和造型方面是否有特别的设计?

      TWINS:没有啦,因为这个剧本的安排就是尽管我们是双生儿,但是有不同性格和个性的,而且两个人也很不喜欢有另一个像自己的人,所以在化妆和造型方面都没有特别设计。

      搜狐娱乐:拍戏时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TWINS:阿娇:我觉得是自己想象与毒蛇的戏,因为是要咬毒蛇的头,但毒蛇是用特技做的,但是我必须演的非常逼真,这还蛮考验我的演技的。

      阿SA:我觉得是钻玻璃了,就是要人用身子钻过玻璃去,好危险,还好最后有替身帮我,我自己一定完成不了,如果做了现在可能就不在这里了。

      搜狐娱乐:阿娇这次也不是第一吊维亚了,为什么这次在片场会吊维亚吊到哭呢,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TWINS:是因为我以前吊维亚就有伤,这次吊的时候就怕伤会复发,但是吊起来后导演拍起来却拍的很上瘾忘了答应我的事情,在上面吊的非常辛苦所以就哭起来了。

      搜狐娱乐:阿SA这次在戏中变身大胸妹,感觉如何?以后会走性感路线吗?

      TWINS:其实那场戏是拍我们装扮成性感的OL去偷东西,但是搞笑大过性感,因为装扮的时候里面放着气球,但是气球在漏气一边大一边小,弄得大家都在笑我。走性感路线的事情现在还没想好。

      搜狐娱乐:TWINS这次是第一次跟吴京合作,感觉如何?知道男主角的最初人选是田亮吗,更喜欢田亮型的男生还是吴京这种类型?

      TWINS:吴京很能打的,而且非常认真。但无法比较,每个人都是不同的。

      搜狐娱乐:TWINS在一起已经6年了,当你们如果有一天在一起不能有更好的成绩时是否会选择单飞各自发展呢?

      TWINS:不会的,我们在一起有现在的成绩是我们两个人共同的努力和成果,我们中每一个人都会珍惜这个结果,而且现在有这样的成绩我们都非常难过开心,我们刚出道的时候没有想过会走这么远,会有6年,会有现在的成绩,所以我们都会好好珍惜的。

      搜狐娱乐:前不久两人出了新专辑《我们相爱6年》模拟了结婚照片做封面,当初是怎样考虑的?

      TWINS:就是觉得我们两个人这么多年到现在感情越来越深,而且我们两人每天在一起,就好像结婚了一样,所以就拍了。好像今天情人节,我们俩都是在一起,而且还互相送礼物呢,这几年我们的情人节都是一起过的。

      搜狐娱乐:今天是情人节,两人都在工作,阿SA是否收到郑中基的电话呢?

      TWINS:这个问题我可不可以不回答,我无言。

      搜狐娱乐:与《双子神偷》一个档期的还有《门徒》、《心中有鬼》等影片,两人觉得这部片子最大的卖点在哪里?

      TWINS: 就是热闹又好看啦,而且还很刺激,可以说是老少皆宜。的,一家人进电影院去看会非常开心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