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李沁 我为小宝钗感动

2010年09月11日14:27

 

    编导:有一些观众有这样的一个看法,觉得你和白冰是分饰少年和成年之后的两个状态,但是你们两个在演绎同样一个角色来说,存在一些断代,你如何看待这样一个问题?还是说你们区别是刻意,一定要表现成这样的?

 

    李沁:其实我们从整个人物,我们各自来看,因为我是少年的,白冰姐是大的,从年龄上面我们两个也是有区分的。而且前半部分和后半部分的两个不同阶段的。当然在情感和各个方面对我们两个来说需要有一个稍微不同一点的。包括大小宝玉,两个戏份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小时候的我可能更多的是在一些大观园中的生活上面没有太多的去考虑这些情感方面的事情。大了之后心事重了可能就会心思比较细腻了。


 

    编导:可能白冰成年宝钗会比你演的更加沉默一些、更加沉稳一些。

 

    李沁:我觉得应该是难度更加高一点。因为大了之后,大观园也散了,我们小时候更多的是开心、玩乐的戏。你只要每天精神饱满、特别开心的去演每一场戏。也是还原真实中的我们,所以对于我来说大的戏应该会觉得难度更高一点。

 

    编导:你们的年龄跟角色非常符合,你也讲到是比较本色的演出。对于你来说,演绎宝钗这个角色比较大的难度在哪?

 

    李沁:比较大的就是我们以前都没有接触过表演,我们这些小演员都是第一次来拍摄电视。所以可能从表演上来讲是比较陌生的,需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就像我是一个戏曲演员、程式的东西比较多,在表演上的时候需要导演更多的指导,需要她教我们影视方面表演的技巧、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