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李沁 我为小宝钗感动

2010年09月11日14:27

 

    编导:关于薛宝钗这样一个角色,你给她的性格层次是什么样的?

 

    李沁:因为我演的是少年的部分,所以在少年部分我觉得主要的还是她对爱情的初期的朦胧感,对宝玉的好感。有的时候在大观园中一些特别开心、特别让人感受到青春的动力、活泼的一面。所以在小时候这个部分可能会是大观园中最美好的阶段。




  编导:如果用几个关健词给少年宝钗做一个总结,你会用哪几个?

 

    李沁:小时候比较青春、比较欢乐,有一些心事,但是还没有到谈婚论嫁那个程度,所以应该是青春期那样一个美好的阶段。

 

    编导:宝钗对于黛玉来说她比较有心思、少年老成的这种,你有没有比较着重的去表现这部分?

 

    李沁:其实宝钗可能是比较安静、比较淑女的那种感觉。大家一起坐着的时候她不太说话,但是她有的时候出现一些僵局或者尴尬的时候她是出来圆场的。每次导演给我讲戏讲到大家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都是宝钗出来解围的时候我特别为她感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