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超级访问》预告 刘佩琦随身携带睫毛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30 13: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说到刘佩琦,大家对他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大宅门》中的“三爷”,精湛的演技,也让刘佩琦从默默无闻,转眼成为家喻户晓的名角。2006年的金鸡百花奖影帝,更使刘佩琦达到二十多年演艺事业的巅峰。

      由北京电视台投资拍摄的电视剧《百年往事》,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故事讲述的是关于老北京古玩世家的故事,刘佩琦剧中饰演一位爱及古玩的人。节目现场,主持人考验刘佩琦对古玩的了解程度,刘老师诚恳地回答,自己其实对古玩是一窍不通,为了剧中的角色,自己在拍戏之前,特意专心研究古玩知识。《超级访问》节目,特地前去《百年往事》现场一探究竟,拍到刘老师片场休息时与其他演员们对稿时的专业态度,更有意想不到的片场探秘。想知道演员们所饰演的清朝辫子是如何制作吗?刘老师随身携带的神秘“宝”箱中,到底有怎样的秘密呢?《超级访问》节目现场会为您一一揭晓谜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