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超级访问》预告 羽凡百何恋爱初期受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9 15: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他是歌坛的风云人物,她是未经世俗的在校生;他有着感情多舛的经历,她则是一个单纯如白纸的女生,因为一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让本没有交集的两人相识、相恋……

      如今已怀孕五个多月的爱妻百何(白雪),回忆起第一次见到羽凡时的情景说:“看到一个穿着怪异的男生向我走来,觉得他很奇怪,一点好感都没有。”拍戏期间的朝夕相处,让百何(白雪)对印象不好的羽凡有了全新地认识。他的孩子气,他的脆弱,他的温柔,让百何(白雪)重新认识了这个男人,而且越发地无法自拔。当剧集杀青的当晚,羽凡抱着百何(白雪)足足哭了六个小时,他对她说:“如果没有你,我的生命就没有了任何意义。”这样的告白,这样的真心,这样的爱,让两颗心碰撞,最终走到一起。

      第一次与公公、婆婆见面的百何(白雪),并没有得到羽凡父母的认可。“第一次和婆婆见面时,羽凡介绍完我时,婆婆便起身走了。当时真的很尴尬,问羽凡是不是阿姨不喜欢我……没想到现在和婆婆每天都要见面,因为有时候可能没有办法见到,婆婆为此还学会了发短信,不见面的日子里,我们就会互相发短信,打电话。”起初不被祝福的两人,到如今羡煞周遭的幸福小两口,《超级访问》节目中,讲述二人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节目现场的甜蜜小动作,彼此温柔的眼神,处处流露出幸福的味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