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志伟父女新剧齐亮相 出演王晶贺岁剧-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曾志伟父女新剧齐亮相 出演王晶贺岁剧

时长:1分12秒
互动:[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袁立拍照片一掷千金 目标指向总统夫人
视频:林心如嫁入“豪门” 不谈辈分不争一姐
独家视频: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曾志伟父女再次被忽悠 爸爸嫌女儿话多
视频:曾志伟王刚大PK 戏里戏外谁“大牌”?
视频:曾志伟年过五旬觅女友 嘲笑张柏芝怀孕
制作 Kapo】

  花样百出的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和搞笑不断的曾宝仪如果同时出现在贺岁剧里将会是怎样的搞笑一幕呢?

  如果说之前曾志伟和曾宝仪在《浪击天涯》里首次联手出演带来惊喜的话,那么近日在贺岁剧《我用真心换真情》里第一次以父女身份演绎“真实的现代父女”的他们无疑将为电视观众带来更多的笑料。

  近日前来参加发布会的曾志伟心情大好,不但圆了多年想与女儿合作的愿望,在整个发布会上一直开玩笑的多次提到“钱”这个对于明星来说相当敏感的话题。虽然面对媒体的提问,曾志伟笑言只是为了活跃现场的气氛,体现自己拿手的本事。可是想必若是没有相当可观的片酬进帐,曾志伟也不会拿这个敏感的话题当笑料了。

  由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担纲总监制的《我用真心换真情》的贺岁片中,讲述了一个以演艺圈为背景的温馨故事,而此次喜剧大师王晶也要拿娱乐圈的“潜规则”开涮,为大家演绎一个王晶眼中的演艺秘闻。虽然面对镜头王晶委婉的解释揭密只是为了增添“包袱”,博得大家一笑无伤大雅,可是面对近期娱乐圈中沸沸扬扬的“潜规则”讨论,难道王大导演也是看上了这一噱头来吸引大家的眼球呢?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2月05日00:5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