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炫音之乐众星云集 陶喆抱病压轴感动全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炫音之乐众星云集 陶喆抱病压轴感动全场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长:2分58秒
互动:
[陶喆说吧][陶喆音乐][到八卦论坛转转]
劲爆视频:
视频:林心如嫁入“豪门” 不谈辈分不争一姐
视频:张柏芝郭富城率300明星拍摄慈善裸照
独家视频: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IN MV》黄品源 陶喆 蔡依林 周杰伦
蔡依林:只把陶喆当偶像 绝对不会嫁给他
视频:今天你要嫁给我吗? 陶喆澄清“吻袭蔡依林”

  制作:小戈

  12月2日晚,美国摇滚乐队Juliette & the Licks及DJ Sky Nellor在上海浦东展览馆举行上海Finale音乐会“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上海音乐会”上,之前身体有些不适的陶喆(陶喆新闻,陶喆音乐,陶喆说吧)如约出现,表演卖力,他与DJSkyNellor一起进行混音表演,还配合Juliette&theLicks的摇滚,演唱了HipHop及R&B歌曲,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据悉,当晚除了陶喆等表演嘉宾外,歌手林俊杰、陈晓东、品冠、爱戴、李威,演员孙兴(孙兴新闻,孙兴说吧)、翁虹(翁虹博客,翁虹新闻,翁虹说吧),名模佟晨洁、石周靓以及“好男儿”巫迪文、郭帅等都时尚亮相,为此音乐活动助兴。 表演有新鲜感 音乐会上,陶喆与DJ Sky Nellor有混音表演,自己演唱Hip Hop及R&B的歌曲,配合Juliette & the Licks的摇滚为歌迷带来更大的新鲜感。

  期间,陶喆还大赞Juliette & the Licks为一支大乐队,十分喜欢乐队的音乐,相信音乐会会很圆满,Juliette也即上前与他拥抱。Juliette & the Licks也表示,这次来到上海演出也是其巡回演唱会的终站,这次还可与不同的艺人合作,更觉开心﹗

时间:2006年12月03日23:0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