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尚雯婕人气超旺 与众星同台献艺盖全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尚雯婕人气超旺 与众星同台献艺盖全场

互动:[尚雯婕说吧][戴佩妮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57秒
相关链接:
视频:尚雯婕厉娜新人拿大奖 猛男走秀超女看呆
视频:尚雯婕最怕绯闻 爱美怕脸大
视频:尚雯婕晃点“芝麻” 韩真真丢了阳蕾
制作:Ruru
  近日,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花儿乐队、戴佩妮(戴佩妮新闻,戴佩妮音乐,戴佩妮说吧)等明星同台亮相,齐聚“就是年轻”2006天地英雄校园群英会首场路演,而活动举办地华润时代广场中庭内的五六层楼面,被到场的近千名“芝麻”围得水泄不通。
  虽然戴佩妮(戴佩妮新闻,戴佩妮音乐,戴佩妮说吧)、花儿乐队以及偶像组合飞轮海也参加了昨日的“群英会”,但现场最大的看点还是今年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尚雯杰,出现了一面倒的局面。当天无论是花儿乐、还是戴佩妮(戴佩妮新闻,戴佩妮音乐,戴佩妮说吧)出场,现场都是一片冷清,毫无反应。
  刚刚在上周的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演唱会上赢得主场完胜的尚雯婕,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这个当年的法语翻译,无论在面对镜头还是后台休息时,脸上始终保持着一种颇为优雅的微笑。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16日21:4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