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片场庆生 海内外百名粉丝见教主-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黄晓明片场庆生 海内外百名粉丝见教主

相关视频:
视频:黄晓明与夏雨PK造型 讨厌和古天乐对比
视频:黄晓明夜半“放火” 刘孜形单影支
视频:秦岚避谈黄晓明 黄少祺杨恭如仍是好友

  制作:小戈

  随着各个剧集的热播,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的人气是水涨船高,刚刚获得的“中国风尚内地男演员奖”给了他这么多年努力一个肯定。手拿奖杯站在舞台上的时候,黄晓明把最诚挚的感谢送给了他的影迷会———“明教”,这个让黄晓明引以为傲的影迷会组织。在11月12日黄晓明的生日,百余名影迷集体组织赶至目前《鹿鼎记》剧组所在的拍摄地———浙江横店,策划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庆生会。去年在北京就举行了与影迷共同庆生的“明距离TOUCH黄晓明”生日会热闹场面还历历在目,此次生日会虽然远在浙江横店片场,却没有丝毫减少影迷热情,从香港台湾上海杭州等地赶来的影迷齐聚浙江横店,给黄晓明带来了一波波的惊喜。据横店当地人介绍,以前也有影迷来到片场给偶像过生日,但这次浩浩荡荡地来了百人大团也让他们非常惊叹。

  现场庆生加菲送上巨幅卡通“韦小宝”

  前一天拍摄了一夜的黄晓明上午就来到了当天的拍摄景点———明清宫苑,却从没想到一场预谋已久的惊喜已经降临。与剧组事先联系好的影迷团得到了剧组的协助,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把不知情的黄晓明以专访为由“骗”至预先安排好的片场,百余名影迷手持特制生日横幅,举牌齐声祝他生日快乐,让他非常意外,没等他缓过神来,一个由影迷装扮的加菲猫玩偶送上一份代表整个影友会送出的礼物———巨型卡通画轴,上面是由影迷设计的“韦小宝”与七个老婆的卡通图案,各个表情惟妙惟肖很符合人物个性:“双儿”正在为一身官服的“韦小宝”缝衣服,“建宁”却在大吃干醋,被身后的“苏荃”拧住了耳朵动弹不得,“曾柔”抱着色子一脸沉醉……

  据黄晓明介绍,他每出演一个角色,他的影迷都会为其设计卡通人物造型,但这一次用这么立体的方式呈现,也让黄晓明惊喜不已,看着画上的人物一一对照说出分别是哪几位老婆,最后在巨型卡通画轴前与影迷集体合影留念。而据悉此次《鹿鼎记》也会在片中融入卡通画面,影迷的这份礼物显得非常应景。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拍摄工作,现场庆生环节整个时间压缩得非常紧密,黄晓明本想一一与影迷交流,却不得不返回片场继续进行拍摄,但与影迷相约在晚上进行餐叙互动。

  手制饼干,黄晓明大赞美味

  与剧组调配好时间的黄晓明在当天的拍摄工作后,导演于敏、赵箭,应采儿(应采儿新闻,应采儿说吧)、李菲、刘芸这些剧中的老婆,钟汉良、景岗山等剧中演员和工作人员悉数到场参加这场庆生餐叙,应采儿更是与加菲猫一起搭档在这一场主题为“我们在一起”的庆生会上做起主持人,并揭秘黄晓明的可爱外号———“加菲教主”,现场演示的黄晓明与加菲猫的表情对比,还真颇有些神似,引起全场大笑。

  随后影迷展示了《夜宴》放映时全球“明教”三十多个城市统一进影院观赏电影并寄回票根做祝福的VCR和特制纪念册,名为《这里的票房只属于你》,整个版面用中英文展示,包括对他在剧中的影评和合影祝福,制作相当精美和专业,所有编排、翻译全由黄晓明的影迷完成。在一个名为“心愿饼干”的环节,影迷端上手制的字形饼干,拼接成不同的话,据说每一句话代表着他们对黄晓明的一个祝福,只要吃下饼干也就代表着心愿的实现。上面分别写着“没有你,就没有我们”、“最佳男主角”等字样,看着造型各异的手制饼干,黄晓明显得非常好奇,咬上一口并大赞美味。

  餐叙庆生

  黄晓明收礼收到手软

  接下来的惊喜也是接二连三,未能参与此次活动的影迷特意带来DV祝福,其中上海分会特意进录音棚录制了一首《相亲相爱》的MV,把词进行了一次改装,非常具有“笑果”,而香港的影迷也把《上海滩》改成国语版的词为他送上生日祝福,非常有心,各种语言的生日祝福融在一起,难怪黄晓明在下面看得感动不已,甚至还有七岁影迷手书的书法作品里,是一首藏字诗,每一行第一个字拼起来就是“晓明生日快乐”,里面还融入了多部黄晓明作品的名字,用心可见一斑。因现场和各地寄来的礼物不能一一展示,最终所有礼物用上两个大大的推车才勉强一起送到晓明面前,黄晓明收礼可以说是收到手软。

  当晚礼物也可以说是见者有份,影迷还将《鹿鼎记》卡通图像印制在杯子上分别有专属于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于敏、赵箭的卡通图像,还有韦小宝七个老婆也是见者有份,甚至将“八美图”做成水晶画屏赠给张纪中和于敏两位导演。最后五个老婆推上蛋糕,尽情打闹,送上生日祝福上演了一场现场版的“韦小宝的幸福生活”。

  这样一种以餐叙的形式,与影迷、剧组工作人员和媒体共同互动的生日会,层层贴合了当天的活动主题———“我们在一起”。据说这次整个庆生会从制作背景横幅、VCR制作、现场的布置到流程策划一律由黄晓明官方网站的影迷自行完成,显得非常的温馨和有秩序,黄晓明对自己的影迷也相当体贴,对于大家提出的各种要求都是尽量一一满足,也难怪Fans会这般死忠了。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间:2006年11月14日10:2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