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避孕套”事件引非议 无力维权爱戴无奈-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避孕套”事件引非议 无力维权爱戴无奈

相关视频:
视频:爱戴搜狐流泪讲述袭胸及避孕套事件
视频:发飙指责媒体 强吻事件刺激莫文蔚
视频:官恩娜走出"狼吻"阴影 渔网装诱惑人心

制作:小戈

  近日来,由于有商家抢注“爱戴牌”避孕套,使原本一直开朗乐观的爱戴变得气愤与无奈。因为避孕套在百姓心中不完全是健康及正面的产品,甚至会有人想入非非,所以这件事情不但直接影响爱戴在歌迷心中的形象,甚至会让部分不熟悉她的人心中定格为不良及不健康的形象。有鉴于此,爱戴的唱片公司-北京华友飞乐数码音乐有限公司决定为爱戴召开记暂会,澄清此事。 

  记者会上,爱戴没有了往日脸上特有的灿烂笑脸,连日受“避孕套”事件影响的爱戴明显已经无奈到了极点。爱戴无奈地表示,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太不可思议了,除了痛恨那些无良商人之外,更强烈呼吁相关部门可以出台相关法律,使名人、艺人,特别是女艺人,以后不会再受这样的委屈。

  爱戴也在众多媒体面前发表郑重声明:鉴于社会上总有一些奸商,一心只顾自己的利益,妄顾他人感受,作为一个艺人,对于这类事情的反抗能力, 爱戴的力量显得微不足道,想阻止这种事情或许很不可能的,所以,爱戴将此重任委托给其所属的北京华友飞乐数码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全权处理这件事情,并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的完善相关法律,但愿以后不再出现这样的事情。

  华友飞乐法律部的专业人员于记者会上经明确表示:商家的这种抢注艺人名称为商品的行为是违反商标法,希望国家商标局能驳回其注册申请。鉴于爱戴的姓名权受到侵犯,华友飞乐会根据事态进展,将在半个月内起诉商人张军,除了追究他的侵权责任外,并要求追加他赔偿爱戴精神损害费。

  声明

  爱戴就近日有人以其名字注册商标一事发表郑重声明。

  避孕套本是一种正面的产品,更是国家提倡成年人正确使用的保健品,但遭无良商家以自己的名字作为炒作或违返道德地注册为商标, 实感气愤与无奈, 希望有关当局正视此社会现象,以免歪风进一步缦延。

  对于此事件, 已全权交由本人所属的北京华友飞乐数码音乐有限公司处理, 希望大家不要再关注避孕套事件。

  爱戴 2006年11月9日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间:2006年11月10日19:3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