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HOWCASE引爆上海 “神话”一枝独秀-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SHOWCASE引爆上海 “神话”一枝独秀

相关链接:
视频:申彗星、李珉宇、SUPER JUNOIR义演 再掀韩流风暴
视频:东方神起泰国再掀韩流 万名歌迷齐唱破记录
视频:神话组合激情露点 新人陪衬李珉宇风光

[制作:Ruru]

  作为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重头节目之一,2006“中国情”韩流SHOWCASE演唱会日前亮相上海大舞台。在韩国拥有相当知名度的SHOWCASE演唱会,有着韩版“同一首歌”的美誉.由于此次演出阵容较为强大,李珉宇、朴忠载等12组歌手前来,他们各自的歌迷也纷纷到场支持。

  演唱会由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组合的成员朴忠载打头阵,一开场就为大家带来了劲歌热舞,为演出带来了非常好的开场氛围。快歌过后朴忠载献上了自己新专辑中的慢歌《爱不回来》。这首歌曲也是他最新的单曲,并首次在中国演唱。

  这场拼盘演唱会云集了李珉宇、朴忠载、TonyAn, FLY TO THE SKY等韩国超级巨星,能汇聚如此众多的大牌艺人共同登上中国舞台,实在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难怪在现场歌迷们表现得相当热情,用尖叫声和大合唱,表示了对偶像的支持。实力组合FlyToThe Sky为大家带来了他们的经典成名曲《像个男人》,掀起了现场的一个高潮。

  此次的演出是中韩双方借上海国际艺术节的舞台进行的一次国家间的文化交流,演出非常成功。据悉,韩流showcase演唱会以后将有望每年一次落户中国,相信届时会带给我们更多的韩国巨星和更好的韩国音乐。

  除了这场韩流演唱会之外,近期在上海国际艺术节上还有一台《倾情舞夜》法国芭蕾大师罗兰·佩蒂精品荟萃晚会。这台演出集中了世界一流的舞者及一流作品,并邀请到了法国芭蕾大师罗兰·佩蒂编排制作了这台演出,带来了震撼,全新的视觉享受。《倾情舞夜》撷取了罗兰·佩蒂大师从艺六十年来的经典作品。上海小荧星艺校,上海舞蹈学校等多所舞蹈学院的学生也应邀前来观摩了演出,有机会从这台盛大的演出中汲取更多的舞蹈艺术精粹。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内,第八届上海国际艺术节还将有许多的高质量精品演出,奉献给观众:金星舞蹈团现代舞精品专场演出《舞夜上海》,法国奥斯蒂纳托室内管弦乐团音乐会,意大利米兰斯卡拉歌剧院芭蕾舞团芭蕾舞剧《仲夏夜之梦》等,将陆续登陆上海舞台。

  [来源:综艺快报]

  

时间:2006年11月06日20:0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