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独家专访王菲个唱主创 揭秘幕后大腕云集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作者:编导/小戈
2010年11月04日18:45

  2010年10月29日,王菲在北京举办了暌违六年来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一时万人空巷成为帝都大热话题。10月31日,我们独家专访了演唱会的监制Ida Wong和音乐总监梁翘柏,揭秘演唱会背后不为人所知的精彩故事……

音乐总监:梁翘柏/巡唱监制:Ida Wong

  PART1:揭秘——王菲首场个唱很紧张 逼自己太紧  点击观看视频版

  主持人黄锐:大家好,我是黄锐,这里是《明星在线》,今天非常荣幸的,我们请到了2010王菲演唱会的音乐总监梁翘柏先生。梁老师你好。非常高兴在这个时候跟您见面,因为我知道从演唱会到现在也没有睡过几次好觉吧?

  梁翘柏:没有太多。

  主持人黄锐:就昨天的情况来看,昨天是王菲演唱会的第二场,您自我感觉怎么样?

  梁翘柏:我觉得不错,越来越好。

  主持人黄锐:第一场的时候我相信那一刻大家都很紧张?

  梁翘柏:紧张肯定是会,因为都是第一场,而且有一些技术上的,比如说效果,我自己要熟悉一下。而且导演是很严格的。比如说在时间安排、每一首歌的时间都要配合得很好。所以第一天不太顺,但是我觉得昨天很好,很顺利了。

  主持人黄锐:刚才跟我们聊天,我想这一次在王菲演唱会上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她就是王菲演唱会的监制Ida Wong,你好。

  Ida Wong:你好。

  主持人黄锐:王菲自己的前两场在您看来,您觉得她自己对前两场满意吗?

  Ida Wong:她第一场是紧张,她真的是紧张,所有人都会紧张,我也会紧张。她不说紧张但是我们感觉到她紧张。第一天她说过了几天没有问题了。第二天她唱得很好,因为她放松了,你放松的时候才可以发挥很好。她彩排的时候声音很好的,下午的时候很好。当天晚上,我觉得有一点点紧张,但是还好。

  主持人黄锐:而且隔了这么久,而且要面对这么多人。

  Ida Wong:对。而且你说这个演唱会两个小时,再差不多两个小时,我觉得每一个艺人可能开演唱会中间有停顿,讲话,讲话就是给她回气、休息,跟观众聊的时候放松一点,不要逼自己这么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