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独家专访王菲个唱主创 揭秘幕后大腕云集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作者:编导/小戈
2010年11月04日18:45

  PART5:王菲是神马?天才!天后的天后!     点击观看视频版

   主持人黄锐:王菲是天后,如果要在天后前面加一个形容词来形容她,你愿意加一个什么形容词?


  Ida Wong:我真的不知道。没有一个形容词可以形容她。因为我觉得她是一个天才,她没有做什么。她出现已经很有她的独特性。她唱歌也好、她做事也好。她唱歌,她一进去麦克风里面,声音好象已经很投入,其实她可能是刚刚学唱这个东西而已。她是天生对声音很有感情,而且她很聪明,聪明得很厉害。她的表演已经不一样了。

  主持人黄锐:如果让您在天后前面加一个形容词,您会用什么来形容?

  梁翘柏:天后的天后。

  主持人黄锐:诠释一下你的想法。

  梁翘柏:就是现在这个年代太多天后了,天后已经变成了一个不是太天后的东西。但是天后也有一个更高的天后在上面,我觉得她就是天后的天后。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小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