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崔健迷恋兰桂坊 高晓松来香港找不着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4 10: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日前,高晓松、崔健(崔健新闻,崔健音乐,崔健说吧)、陈果亮相在香港艺术中心,受邀为新媒体电影制作公司中博传媒的短片主题活动捧场。说捧场也并不完全是,因为也是来宣传他们拍摄的短片的。可是就在这几位中,大大咧咧的高晓松似乎并不知道此行香港的目的。

      高晓松为拍摄的是《断指之声》,时长8分钟,讲述一个关于两个女艺人的故事,他们既是好友又互相嫉妒,扭曲的嫉妒心使她们互相伤害甚至杀死对方。与高晓松的稀里糊涂相比,音乐人崔健表示参加这样的短片活动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采访时更多的是表达他怀念以前迷恋香港兰桂坊的日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