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章子怡唱歌跳舞打乒乓 为公益事业做实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4 10: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鹏  编辑:悠扬  

  •   一直在大银幕上熠熠发光的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已经是内地首屈一指的女明星,近些年她在国际影坛取得的成绩众所周知。但她对慈善事业进行的努力可就很少有人能够了解,其实,近些年章子怡一直致力于妇女儿童方面的公益活动,只不过已经新闻缠身的她不愿意借此博得大家的关注罢了。

      近日,章子怡在哥哥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海淀培智学校,与这里的二百多位残障儿童进行了亲切的接触。在这些智障孩子的眼中,章子怡并不是什么国际巨星,而是一个充满爱心、童真的漂亮姐姐。

      已经跻身国际巨星行列的章子怡和这些培智学校的同学们一起时,丝毫没有明星的样子,她试着和这些孩子沟通,给他们签名、合影,甚至还开开心心的一起跳舞、唱歌。对于这些孩子来说,他们丝毫没有觉得章子怡和他们之间存在距离。

      培智学校的孩子们都是智力上有些欠缺的孩子,但他们却不应该欠缺幸福。看到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出精巧的工艺品、看他们兴致勃勃的唱歌跳舞,章子怡几次感动的流下眼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