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梅兰芳》全球发布会章子怡黎明齐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9 22: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7月19日,备受世人瞩目的电影《梅兰芳》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全球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陈凯歌携主演黎明、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孙红雷、王学圻、陈红、英达、阿娇、安藤政信、余少群悉数出席发布会,现场可谓群星璀璨。

      对于黎明出演一代京剧大师梅兰芳的角色,曾遭到一些外界人士的质疑,面对质疑,导演陈凯歌表示他认为黎明非常适合这个角色,“我看过黎明拍的片子,我觉得黎明是个很安静的人,梅兰芳身上所有的谦卑的态度都在他身上可以找到,我看演员也会凭直觉,平时我也常对他说要相信自己,因为我们都相信他一定能够演好这个角色。”而黎明表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自己从去年上半年就开始到北京来开始准备,并坦言压力很大,但是自己会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尝试着把心态放平,他还说饰演梅兰芳的角色并不是简单的去表演,内心世界有着梅兰芳先生的艺术气质也许才能把角色演绎好。而对于有传黎明为了让手指“舞”起来更传神,用了半年的时间做足护手工作,黎明笑言,其实护手工作很早就已经开始了,“其实我的手本来就不算粗糙啦,要做好护手的工作,除了不能晒太阳之外,还要注意饮食,护手机很早就有了,每天晚上睡前我都会带在身边。”

      因早前有传言称章子怡接演电影《梅兰芳》是因为200万的演出费,章子怡在现场对此做出了回应,表示接演这个角色一来是因为自己特别喜欢“孟小冬”这个角色,再来则是因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与陈凯歌导演合作,“其实每一次创作角色都是一种挑战,也是充满神奇的经历,孟小冬是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物,对于我来说角色和导演都吸引了我。”而现场章子怡也向大家透露了拍这部片子的最大困难之处,“最难的是走台步,穿上专用的鞋子之后,每一步都特别艰难,走台步比做任何一个姿势都要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