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揭幕 欲打造中国奥斯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1 15: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作为亚洲一年一度的跨媒体盛事,“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于 2005年首度成功举办后,每年三月便会举办一届。博览会集合了各项有关电影、电视、音乐、数码娱乐以及其他创新元素的活动,包括贸易展览、投资洽谈会、电影放映以及颁奖典礼等等。

      昨天刚刚开幕的第三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一直持续到4月15日,近一个月时间内共将举办八大项目的活动。其中包括博览会三个创始项目:香港国际影视展、香港国际电影节以及香港电影金像奖。而剩下的五个核心项目则分别是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数码娱乐领袖论坛、香港音乐汇展、香港唱片销量大奖,香港独立短片以及录像比赛。

      对于每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来说,聚焦世界影人目光的香港国际电影节无疑是最大看点。今年已经举办到第31届的香港国际电影节除吸引了全球近300部佳片外,更在奖项上大胆创新,颁发了首届亚洲电影大奖,令人瞩目。除此之外,第十一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也于昨天起,连续四日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业界人士提供更多元化的影视产品及后期制作服务技术。

      “香港影视娱乐博览”的举办,让作为中西方文化交融之地的香港,在促进影视娱乐业蓬勃发展的同时,更展现出了东方好莱坞的魅力和风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