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吴京《双子神偷》寻情人 等待喜欢女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25 11: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2月14日,正当情人节之时,由Twins,吴晶,张茜主演的《双子神偷》在举行北京发布会。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影片主角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采访。

       搜狐娱乐:吴京这次拍《双子神偷》,打戏肯定不在话下,那么拍摄中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吴京:打戏也在话下的,因为要跟不同的人打嘛,所以他们的程度都不同,打起来会更加费力。我觉得最大挑战是自己吧。

      搜狐娱乐:吴京这次饰演的角色原本是由田亮(田亮新闻,田亮说吧)演的,此番换了你,导演是不是专门为你加多了打戏?

      吴京:我也是进组以后知道这个角色原本由田亮演的。导演的确说过,为了我多加了些打戏,可能不想浪费资源吧。

      搜狐娱乐:吴京说过以后的情人节可以跟喜欢的女孩求婚,那你喜欢的女孩子是什么类型的?

      吴京:我喜欢的女孩子不必太漂亮,但是要有气质;不必很聪明,但是要有智慧而且还要善良和真诚,旦总之是要有感觉的,因为我也是不是很帅但很可爱,不是很壮,但是很有安全感的。很希望能尽快找到自己喜欢的女生。

      搜狐娱乐:春节打算怎么过呢?

      吴京:春节我会在北京好好休息两天,然后我会回到香港去拍一个跟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等人合拍的戏。

      搜狐娱乐:这次跟谢霆锋合作有什么不同吗?

      吴京:跟《杀破狼》相比,这次我们是“拳拳见肉”,会更加刺激和好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