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亚鹏举行慈善晚会 王菲多年首次开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6 23: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将于12月底举行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会,李亚鹏没有給任何圈内的朋友散发请帖,但是却有众多明星主动要求参加。而对于那些对李亚鹏一家感兴趣的媒体们也都没有机会参加慈善晚会。对此李亚鹏也表示由于媒体众多,现场有诸多不便。不过可以在慈善晚会现场的场外为媒体开辟采访区。

      而对于已经推出在歌坛多年的王菲来说,何时能够复出一度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能够在公共场合开唱也是众多歌迷的期望。慈善晚会当晚的主角李亚鹏的女儿李嫣虽然不会出现在慈善晚会的现场,但是作为妈妈,王菲将会在晚宴上献歌一曲,以表示众多好心人对女儿的关心和对嫣然天使基金会的帮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