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亚鹏高调亮相 首次公开女儿李嫣现状-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李亚鹏高调亮相 首次公开女儿李嫣现状

互动:[李亚鹏博客][李亚鹏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独家视频:那英首次公开表态 她是真的恋爱了
视频: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没想到她会有今天
视频:大牌当年青涩曝光 王菲被逼运动唱歌
视频:王菲录歌冯小刚监场 天后抽烟解乏
视频:王菲美国归来:王菲依然是王菲吗?
采集制作:
欧野
  11月8日晚上,正在筹备嫣然慈善基金的李亚鹏与好友景岗山、郑钧一同出现在一个慈善活动上。李亚鹏的出现自然成了媒体的焦点,或许是这段时间为了成立嫣然基金会一直奔波劳累,之前因拍摄电视剧《天下第一》不慎摔伤右腿留下的病根,也再次复发。
  在开场前,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就告诉媒体,李亚鹏可以在活动结束后接受媒体一个简短的采访,为了避免引起现场的混乱,在经纪人的带领下,几家媒体绕过后台,走到了饭店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李亚鹏在女儿术后首次正面面对媒体,对于借用当天的活动来解释、宣传即将成立的嫣然基金会,李亚鹏多少有些不好意思。
  对于嫣然基金会的一些细节、和筹款方式,媒体自然要打探个清楚,就其中的一些焦点话题李亚鹏也一一做出了解释。
  正像李亚鹏利用当天的活动为嫣然基金会做宣传一样,对于即将在11月21日举行的基金成立发布会,李亚鹏也本着节省资金多做实事的原则。
  对于女儿李嫣手术后的一些情况,李亚鹏也首次正式的面对媒体做出了答复。
  艺人做慈善活动,有的是另有图谋,有的是真心实意,是真是假在娱乐圈里也早已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而就是因为这样的一些舆论,李亚鹏曾经一度想过放弃,就在基金会即将成立之时,李亚鹏也扭转了自己的观念,为了嫣然基金会这次要不顾一切的高调。

时间:2006年11月09日08:1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