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21日15点郝蕾到访 变身“蓝调小天后”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09月15日15:49

 

由著名影星郝蕾亲自策划、监制的,筹备长达一年之久的创作专辑预计将于今年9月底面世,专辑的11首歌曲已全部录制完毕并转入后期制作。在专辑发行前会先期发布名为《郎中》的首张EP。

素有“蓝调小天后”之称的郝蕾化笔名为“自&在”,全程参与了这张专辑的唱作, 11首歌曲的歌词创作都由郝蕾亲自操刀,而且她还参与了部分歌曲的作曲工作。另悉,郝蕾的导演处女作也将献给这张专辑的第一主打歌曲《郎中》的MV。

我要跟郝蕾说话……

直播间聊天(9月21日15: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褪去了大银幕前的光鲜亮丽,郝蕾以“自&在”为名首次以词人、导演的身份亮相,唱作俱佳的她无可非议的成为文艺青年的典范,全方位的展现了文艺青年独有的气质与才华,今年夏天郝蕾将带给我们最震撼的视听盛宴。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