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苏慧伦献爱心 为救需35万治疗费白血病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9 19: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杨硕    

  •   从出道以来,苏慧伦一直被人们称为“玉女”,她甜美的外貌以及歌声打动了很多人。但这张新专辑《苏慧伦·左撇子·旋转门》却以“轻熟女”情歌为主,转型后的苏慧伦大大方方地唱出了“熟女”心事。整张专辑的概念是要直探每个人爱情记忆的禁区,去看看在那里留下了哪些无法遗忘的事。专辑由知名制作人陈子鸿、李伟菘、蔡健雅、黄韵仁等“最懂女人心的制作团队”联手打造,从3个不同的侧面逼近苏慧伦的感情世界,丰富了这张专辑感情的层次感。

      此次来榕,苏慧伦还有一个任务,担任《海峡传情》的爱心大使,帮助一个白血病少女董圣文。14岁的小圣文乖巧懂事,又非常坚强。经医院诊断,她所患的白血病可在化疗、骨髓移植手术后逐渐康复,而且越早治疗效果越好,但35万元的巨额医疗费却把这个清贫如洗的家再次推入了痛苦的深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