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苏慧伦忙恋爱不工作 五年不唱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9 11: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黄锐:那个时候很多人就想,是不是苏慧伦那段时间拍片拍得多了,重点就没有放在音乐上。

      苏慧伦:那时候拍戏,对,也拍得比较多,那个时候也在谈恋爱吧。

      黄锐:谈恋爱也在那个时间?

      苏慧伦:因为我好像只要在谈恋爱的时间,会稍微地比较忽略了工作。

      黄锐:你跟人家蛮不一样的,真的,人家谈恋爱的时候,可能会有更多的激情来创作,或者是更有感觉来唱歌,你就是一心不能几用对不对?

      苏慧伦:对,其实我要做一件事情的话我要很专注,就像我没有办法同时发片、同时拍戏,如果档期是重叠的话,一方面是很辛苦,一方面是觉得我没有办法很专心的投入在工作里面。我自己会比较紧张一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