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红雷带“可爱女”回家过夜 拉手逛超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8 08: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王小鱼 欧小羊    

  •   从丁嘉莉到巩俐再到左小青,作为在影视圈以“硬汉小生”形象出现的孙红雷,在生活里却完全是个“多情种子”。日前,搜狐娱乐播报记者再度撞破孙红雷的“好事”——一个白衣美女在他一连串的情感大戏之后“粉墨登场”,这一回他们像是玩真的。

      位于东四环的“新光天地”虽只开短短数月,不过这里俨然已经成为京城一个跃然崛起的“撞星场所”。在地下美食街,这里的食客群里几乎没有认出孙红雷,因为明星是很少混迹在人群中,用一碗拉面来解决晚餐的。当时,一身橙色毛衣的孙红雷和那个白衣女孩已经用餐完毕,正坐在那里亲热的聊天,孙红雷一直在说话逗那个女孩,而女孩的眼神中,对他也透露出十足的钦慕之色。

      吃过饭,孙红雷拉着女孩的手,来到了位于商场同一层的一家超市,从面包披萨开始,到卫生纸洗手液,再到红酒香烟速冻食品,基本上,两人是见什么就往小推车内放什么,加之中间孙红雷不时的煲电话粥,让两人购物的时间愈发漫长,居然长达一个多小时。

      孙红雷在商场服务员的帮助下,推着一大车“战利品”走向地下车库,那个女孩则反向离开。他们也似乎意识到附近有记者的镜头在晃动,所以来了个调虎离山计,两人立刻貌似轻松地在超市门前作别,一东一西分头离开。

      孙红雷装好东西,没等多久,那个女孩就又从另一个出口走到车前,两人环顾四周,发现很“平静”,立刻放松了许多。上了车,两人四顾无人,来了个亲热拥吻,然后驾车离开。

      回到别墅后,没多久,一楼客厅的灯就熄了,二楼卧室的灯亮起,此时,我们看到孙红雷的身影,他飞快的拉上屋内所有的窗帘,未到十二点就早早地熄灯就寝。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