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耀明歌友会上演模仿秀 送歌迷另类祝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6 12: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summer    

  •   11月24号刚刚参加完超级盛典的黄耀明,第二天又马不停蹄的举行歌友会,和久违的内地歌迷亲密接触。同时也为他12月24号的上海个唱宣传造势。

      由于主办方的严格控制,最后进入现场的歌迷人数控制在100人左右。而这100位幸运儿为了能和偶像亲密接触,早就做了很多准备,有模仿黄耀明经典造型的,有演唱他的经典歌曲的,甚至有些歌迷还把黄耀明下个月个唱的名字“人山人海”印在T恤上。

      而黄耀明也极为珍惜歌迷的支持与厚爱,除了在歌迷唱歌的时候,认真聆听之外,他对歌迷的要求也是有求必应。有一位歌迷恰巧是今天过生日,因此还有幸得到了黄耀明颇为另类的生日祝福。

      最后,黄耀明还特地清唱了一段《小王子》,和全场歌迷约定,上海个唱不见不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