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力扬准备不足放弃首演 积极备战下一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4 18: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summer    

  •   11月23日晚,大型古装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在北京天桥剧场首演。演出高潮不断,笑声不断。

      在首演前的红地毯仪式上,人气明星姚星彤、付静、王欣如惊艳亮相,“宝玉”张迪、快男周路明、型男型女袁成杰、戚薇,以及风云新人也到场助阵,刘力扬为红地毯仪式压轴出场。刘力扬加入《奉旨越狱》剧组以来就一直是焦点人物,在接受采访时,刘力扬说:“大家都知道戏是越演越好的,我已经准备好要给大家惊喜,请期待我11月27日的音乐剧处女秀!”刘力扬还表示:“其实我很担心我们这组的情况,现在离我的首演只剩下3天时间,但排练的机会却很少。我已经3天都没有排练了,昨天看张亚飞他们彩排,才知道剧本有删改,这样的话对于我来说难度就更大了,我觉得最少也得再合练一次才行,我是一个最求完美的人,希望到时候呈现给大家的是一个很好的状态,不想辜负大家的期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