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静茹努力寻爱情 自曝飞机上巧遇意中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0 21: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昨日,梁静茹最新专辑《崇拜》全面上市,唱片公司在上市前一天在台北召开了发片会。

      为了追求造型与视觉突破的梁静茹,除了远赴日本与时尚摄影师教主蜷川实花合作外,还尝试了与日本新的造型师Paul联手,全新的工作团队打造出了不同凡响的效果。

      随着新专辑的推出,梁静茹宣布发片会一个月后,2007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天情人节”也即将启动,首站演出将于12月8日在上海率先登场。上一次“爱的大游行”世界巡回演唱会让梁静茹的唱功得到了磨炼,她表示这次巡回演唱会中她将以更好的表现回馈歌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