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惠妹个唱造型奇特 12公斤头盔价值十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5 20: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阿妹首场“STAR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上海火辣举行,现场八万观众一睹阿妹热力四射的表演。阿妹以女狮王造型出场,头戴12公斤重的狮王头盔,全身金属质感的服装重量也不轻达6公斤。阿妹舞台热力四身,现场气氛时刻火热,火辣的一面表露无遗.

      “爱是唯一”、“解脱”、“给我感觉”、“一想到你呀”、“牵手”和“姊妹”等经典老歌一一演唱。演唱会上阿妹特别感谢出道张雨生的帮助,独自清唱“天天想你”来表达对张雨生的感生。为了下一首歌曲“了不起”,阿妹特别亲自写了一段RAP,她念着“唱了十年还是觉得奇怪,只想唱歌但是什么都要交代,买了什么车,住不住豪宅,那个是最爱,越说你们越爱猜,我常常觉得无奈,常常想躲起来,常常觉得悲哀,常常气到发呆,我想带着我的小白,躲到千里之外,不需要交代是灌篮高手还是盖世英雄。”道出阿妹十来年的心情。阿妹时也热舞,时也抒情歌曲,歌迷疯狂尖叫并与阿妹全场大合唱,让阿妹感动不已,安慰自己不能哭,不过还是数度落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