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bobo组合搜狐歌会 bobo与歌迷互动情景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4 14: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编辑:huhu  

  •   天时地利人和成就BOBO可能很多成年人还不知道BOBO组合,但是在青少年中,两个人是红得不得了。BOBO组合的走红拥有了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就是在选秀开始走下坡路之时,两个人赶上了个尾巴,同时,2006年“好男儿”火爆之后,2007年的“好男儿”自然拥有了关注度。

      另外,两个人的地利优势也颇为明显。其他好男儿所在公司在上海,而BOBO组合签约位于北京的华谊,不论是在宣传还是工作量,都有领先优势。当然,华谊又“趁热”为两人推出写真集和EP,让BOBO越来越热。人和也不可忽视。记得“我型我秀”曾出了一个选手,公司安排通告每次都迟到,而且到场就耍大牌,最后被冷藏。而井柏然和付辛博显然和身边人相处融洽,不仅公司爱护他们,就连东方卫视也还在为两个人创造宣传机会。

      如此数下来,怎么能不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