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丽俏佳人 秋冬围巾时尚流行系法大比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2 13: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   summer    

  •   女人对围巾一向情有独钟,保暖也好,装饰也罢,搭配好的围巾的确可以使通身的点睛之处落在脖颈间。从超大超长到短小精致,毛线针织到皮草,尽现不同风格,可是要跟整个服装搭配统一不显突兀也需要一点点技巧哦!秋冬美丽达人只有围巾是远远不够的,发型也要时尚协调。

      大型电视美丽节目《美丽俏佳人》11 月1 日播出《恋上你的围巾》。专家小P ,明星金海心,海旭星艺新晋歌手李西等参加录制。时下的明星新生派,李西算是优秀代表,她的造型中一改脂粉包裹的看不透年龄的标志性化妆,清秀自然,落落大方,毫不掩饰青春的稚嫩与活力四射,在众多女明星比品牌比包装的时代脱颖而出,被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李静选为节目嘉宾,与金海心等同台展示冬日围巾的花样配饰。歌手李西表示:美丽来自智慧,健康、快乐、阳光、时尚是美丽的核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