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朝伟回“丈母娘家” 刘嘉玲亲密伴左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7 09: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小戈  

  •   经过一天一夜的奔波,苏州电影娱乐大使刘嘉玲的“亲密爱人”梁朝伟终于抵达苏州,晚上六点见面会如期举行。但让所有记者吃惊的是,梁朝伟在刘嘉玲的陪同下只与大家匆匆见了一面,说了一句话就结束了见面会。全程记者录音笔上显示时间为三分四十一秒。

      上午刘嘉玲的记者见面会上,她就向大家通报,梁朝伟在北京拍摄《赤壁》直到凌晨三点,没有睡觉就直接赶到北京机场,赶7点的飞机。上午见面会的话题也围绕两人的感情问题展开,刘嘉玲更接承认“最近心情很好”,“的确正在考虑结婚这件事”,当记者问到梁朝伟有没有求婚时,刘嘉玲当时笑着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为了刘嘉玲对大家的承诺,两眼通红的梁朝伟在班机延误了5个小时之后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而大家早已按耐不住想问梁朝伟关于求婚的话题,可刚刚开始的见面会却突然宣布取消提问环节,并且马上结束,梁朝伟也只是简单的跟大家打了一下招呼,便和刘嘉玲一同离去。

      称赞了苏州发展的迅速,并预祝电影节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关于求婚的悬念看来只能是延续到电影节的的颁奖典礼上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