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尊北京接受魔鬼特训 拉筋痛到大叫妈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8 03: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吴尊跟胡宇崴为接拍新片《阿鼻剑》,特别到北京接受魔鬼武术训练,两人从基本功拉筋、扎马、拳术以及剑术通通要练。虽然吴尊是健身教练出身,胡宇崴也夺过不少武术冠军奖项,不过两俊男面对严格训练时,同样吃不消,因为从早到晚要做百个动作,所以开始两三天左右便叫苦连天,教练在两人拉筋时,来一招“泰山压顶”趴在他们身上,痛得他们分别大叫爸爸、妈妈。

      最后练得腿痛、手酸,连拿筷子时手也会抖,两人还互相取笑走路像机械人,又说:“以后生小孩,一定要让他们从小拉筋,长大才不会如此痛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