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艺术节乐器展 肯·尼基助阵自己乐器品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7 22: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前来上海参加特奥会闭幕式演出的美国萨克斯王子肯尼·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我第一次受邀参加特奥会演出,我感到非常荣幸。我还写了首新曲献给明年北京奥运会,希望中国观众能喜欢。我觉得我的音乐旋律与中国乐曲之间有一种很强的心灵感应,中国观众喜欢我的音乐,我也很喜欢中国乐曲。”

      肯尼·基一头鬈发披洒在肩上,他身穿黑色T恤,在有点寒意的申城显得精神抖擞。他说,在11日晚特奥会闭幕式上,他将为观众演奏中国名曲《梁祝》。当他知道还有智障女孩们和他一起登台,他风趣地说:“如果这些女孩能插上蝴蝶翅膀、伴着乐曲飞起来,就非常棒!”肯尼·基说,《梁祝》的旋律非常优美,他不仅会永远记住这首名曲,而且还会重新配器,在今后的演出中奉献给观众。他告诉记者,特奥会结束后,他还会在上海参加国际乐器展览会,他会站柜台,推出自己设计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萨克斯管,组成他的基系列。由于特奥会的机遇巧合,上海就成了他在全球推出这一萨克斯管的首选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