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话剧处女作《仲夏夜之梦》 苏醒反串女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1 14: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相关视频:
      ·话剧处女作《仲夏夜之梦》 苏醒反串女生
      ·苏醒演绎马桶惊魂 印小天蒋小涵角色反串
      ·苏醒投身主持用心 印小天蒋小涵等待真爱

    主持人:欢迎来到搜狐娱乐播报,我是主持人大鹏,今天是1010,是十全十美的日子。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三位话剧界著名的演员,有请印小天、蒋小涵、苏醒,欢迎三位。

    今天日子好,十全十美,许多娱乐的发布会愿意选择这一天,今天我们也非常荣幸在十一长假回来之后首先请来三位,坐在这儿的三位因为是话剧,首先选择出去一位代表来说一下这个话剧。

    蒋小涵:我们现在正在紧张得排练《仲夏夜之梦》,大家都很熟悉的是莎士比亚很著名的戏剧。莎士比亚的四大喜剧之一《仲夏夜之梦》,我们的导演是中戏教授梁老师,我们都各自扮演不同的角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