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神州音画》 乔老爷的故事——乔羽 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30 15: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在不同的年龄段一般都会有自己不同的流行歌曲,但是,有这么一些歌,却是在几代人、在不同的年龄段都广为流传、脍炙人口的,甚至可以说,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他的歌,究竟什么歌曲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又是什么人有如此的大才华大智慧写就了这些歌曲呢?他就是乔羽。

      人们都叫他乔老爷,乔老爷故事实在多;他是文艺界的传奇人物,"让我们荡起双桨"、"难忘今宵"、"我的祖国"、"夕阳红"等等家喻户晓;他是充满大智慧的老人,家庭琐事回头望,一个"忍"好念经;夫人现场大揭底,掌声笑声赞老人;另类老人笑料多,人生精彩慢慢说;难忘旋律忆往昔,一支歌曲一生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