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安对外貌信心十足 自诩年轻时像王力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7 22: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在台湾举行了首映礼之后,李安又带领王力宏和汤唯与媒体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而在这次记者会上,李安居然自己爆料年轻时很受女孩的欢迎。

      现在影视圈越来越多的导演逐渐从幕后走到台前,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虽然这些大导演的出镜率很高,也很有知名度,但很少有人会把自己的相貌与当红艺人相提并论,不过导演李安却是个例外“……选角的时候,我觉得他跟我当年很像,我当年就是这个样子……那也有一个我的助教,你说我当年是不是有点像王力宏,像吗?……”

      也许是对自己的外貌信心十足,李安爆料,自己年轻时就很容易跟女孩子接近。而李安的这番言论,马上就得到了剧中女主角汤唯的印证“……刚看剧本第一次,看完剧本像死过一回,我听说那段日子,像做梦后来两天跟导演谈了两天,就一直说一直说,把27年的事情全部都讲出来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