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畊宏扔下女友宣传专辑 婚期将至表幸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0 22: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周杰伦的好友、歌手刘畊宏将与有台湾“选美皇后”之称的王婉霏举行婚礼,两人拍摄的结婚照率先曝光。

      刘畊宏与准新娘王婉霏恋爱八年,原本定下的伴娘伴郎人选是绯闻情侣“双J”——周杰伦和蔡依林。本来蔡依林也答应了担任伴娘,与担任伴郎的周杰伦配对,之前蔡依林对王婉霏说:“我当伴娘没问题,跟周杰伦配在一起我也不介意,但怕所有焦点都在我们身上会不太好。”王婉霏便接受蔡依林的建议,改请刚刚动过脊椎手术的的许慧欣担任伴娘,如果到时许慧欣尚未康复,则由她妹妹许嘉凌替代。而周杰伦与蔡依林也将难得出现在同一场合。

      有了爱情,刘畊宏当然也不忘以事业为重,目前,他正在内地各大城市为第二张专辑《天使之城》做宣传。新专辑继续以爱为主题,他更包揽了10首歌曲的创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