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型秀”开赛在即 陈奕迅张震岳将来助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3 21: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总决选9月14日即将打响。据了解,最后一战的“型秀”评委团空前强大,除了洪迪、陈耀川、林依轮、张震岳、温岚等重量级嘉宾外,著名歌手陈奕迅还将与所有“型秀”演员一道献上一部30分钟的小型音乐剧。
        韩国天后简美妍将作为当晚的表演嘉宾到场助兴。作为前BabayVOX成员,简美妍素有韩版“蔡依林”之称,擅长劲歌热舞。在总决选当晚,她将带来一曲《仅此而已》(即韩版《爱情三十六计》)。“加油!好男儿”最热的BOBO组合也将到场助阵,首度表演自己的作品《光荣》。
        另外,晋级十强、因加盟百老汇音乐剧《42街》而选择退赛的“型秀”演员原子?也将重返“型秀”舞台,带领《42街》部分演员献上热情的踢踏舞,以此来感谢这个让她圆梦的舞台。据介绍,总决选将进行马拉松式的直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