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三高痛失其一 男高音铁三角期待接班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8 01: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正在美国洛杉矶排练节目的西班牙著名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6日表示,由于他担任正在排练的威尔第的歌剧《安魂曲》的总策划,他将不能出席定于8日在意大利摩德纳市举行的好友卢恰诺·帕

      瓦罗蒂的葬礼。

      与多明戈及另一名西班牙歌唱家何塞·卡雷拉斯并称“世界三大男高音”的意大利著名歌唱家帕瓦罗蒂因胰腺癌病情恶化,6日凌晨在摩德纳家中去世,享年71岁。

      据路透社报道,在6日于洛杉矶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多明戈宣布,因为他必须参加在洛杉矶剧院的排练,因而不能出席帕瓦罗蒂的葬礼。多明戈还透露了他最后一次和帕瓦罗蒂通话的细节。这位66岁的歌唱家说,他从没有对帕瓦罗蒂说过“最后道别”的话,因为他相信这位“友善的竞争对手”终将战胜病魔。

      多明戈透露,他在帕瓦罗蒂去世8天前和他通过话。当时帕瓦罗蒂刚出院回家休养。多明戈说,帕瓦罗蒂在电话中谈到,希望能赶上多明戈9月在欧洲的演出。从那次通话到9月5日帕瓦罗蒂病情恶化,多明戈不断接到通报帕瓦罗蒂病情的电话。即便在那时,多明戈说他仍然相信“有生命就有希望”,相信帕瓦罗蒂会战胜癌症。

      多明戈说,他在排练休息时接到帕瓦罗蒂助手的电话,说帕瓦罗蒂病情稳定,但几个小时后,他就接到了通报帕瓦罗蒂去世的电话。

      在评价帕瓦罗蒂时,多明戈说,他和帕瓦罗蒂一起成名,他们建立了40多年的友谊,这种友谊挫败了企图把两人中的一人凌驾于另外一人之上的想法。多明戈说,如果说他和帕瓦罗蒂之间有竞争,那就是让两人都受益的竞争。“因为友善的竞争对手的存在,(我们的)事业更广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