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家有儿女》小演员返校 刘星被破格录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6 19: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后,对于新开始的校园生活,《家有儿女》的几位主演都有些激动,不过这其中最激动的当属刚刚升上高中的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

      因为从《小兵张嘎》到《家有儿女》,张一山的小学初中生涯,很大一部分都在拍戏中度过,所以成绩自然不会很好,而张一山能够进入北京三中这样这所历史悠久的中学,也是被破格录取“……说实话是学校破格录取,在拍家有儿女的时候,落下很多文化课程……”

      同样是9月1号,《家有儿女》中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一个人来到学校进行注册,今年他升入了小学五年级,俨然已经把自己当成了小大人,就连交学费这样的事情也都自己包揽了。

      张一山和尤浩然都已经进入了学习的状态,《家有儿女》小雪的扮演者杨紫却还游离在学校的环境之外,早已回中学注册过的她还在家里享受最后一天的假期。

      尽管新学期的开始他们的父母都表示,将会严格要求孩子们好好学习,尽量少接戏。不过,有了好的剧本,这些机会他们还是不会放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