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惠妹新专辑走势强劲 四只爱犬为其庆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5 20: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张惠妹新专辑《STAR》发片至今,强势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几乎周周蝉联各大权威华语榜排行榜冠军,而在台湾的五大音乐华语榜排行榜上,阿妹更是气势惊人,一口气拿下四连霸!阿妹听到这样的好成绩,非常开心并表示谢谢所有人的支持,“这一次宣传从台湾一路跑到内地,这都归功于歌迷对我的支持!”

      唱片公司在台北举办盛大的庆功记者会,除了恭喜阿妹,也是慰劳她近期的辛苦。庆功会上,公司特别安排一个片段,悄悄把阿妹家中的4只爱犬送到记者会现场,并为4只狗儿“汉生”、“少爷”、“波比”和“克力”带上可爱的狗牌项链,项链上分别写着“四”、“周”、“冠”、“军”。等到阿妹的坐车抵达饭店门口,一下车4只爱犬就跑去迎接主人,簇拥在阿妹身边,阿妹露出惊讶的表情,她说:“你们怎么会在这里?”阿妹一脸疑惑望着身旁的助理说:“你不是跟我说把狗狗带去宠物医院美容了吗?”阿妹看到大家都在笑,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但看到狗儿挂着可爱的狗牌项链,忍不住哈哈大笑,说:“你们也太可爱了吧!”只可惜饭店禁止宠物入内,阿妹只好忍痛跟爱犬说再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