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佩斯《阳台》再度上演 不忘搭档朱时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5 20: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昨天,在话剧《阳台》的新闻发布会上,陈佩斯宣布,本轮《阳台》演出之后,他将暂别舞台,全心准备年底开拍的新戏。陈佩斯对在场的观众说,演了这么多场《阳台》,总的感觉就是辛苦,“但是我们确实是走到哪儿就把笑声带到哪儿,感觉很快乐。”这些年一直在演话剧的陈佩斯称,现在自己是一条大鱼,如果在电视上演小品,相当于把自己放在一个小盆里,已经不习惯了。

      《阳台》是陈佩斯潜心筹备四年、十易其稿的心血之作。他在剧中把创作的视角投向普通民工。长期从事喜剧创作的陈佩斯称他一直在学习,电视台播放的《家有儿女》《刘老根》等喜剧他都在看,还有徐峥演的一些喜剧,他都喜欢看。

      对于谁接替出演《阳台》的主角,陈佩斯称,目前剧组已经培养了许多优秀的演员,每一个演员都能接替他来出演主角。该剧将于10月23日至28日在北京海淀剧院再次上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