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威尼斯电影节大腕云集 电影宫惊现黄金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9 17: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陈敏  编辑:老侃  

  •   威尼斯电影节向来是华语电影的福地,而今年的水城无疑将会刮起一股更为强烈的中国风。将于8月29日至9月8日举办的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上,由李安、姜文、贾樟柯、梁朝伟、刘青云、杨紫琼、舒淇等众多华语电影人组成的中国军团,力量绝对不容小觑。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29日19: 00(北京时间30日凌晨0:30)开幕,搜狐娱乐将全程直播开幕盛况。

      搜狐娱乐报道团今天抵达威尼斯。在这个地中海沿岸的意大利水城,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正在迎接75岁生日。

      丽都岛因为电影节的到来而热闹非凡,电影宫内外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明天下午,在张艺谋率领的评审团正式亮相之后,电影节的红地毯仪式将在当地时间7点拉开帷幕。

      在今年的第6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中国电影实现了内地、港、台三地导演共四部影片同争金狮的盛况,其中更有两部来自台湾的影片:李安的《色,戒》和李康生的《帮帮我,爱神》,另外两部是内地导演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和香港导演杜琪峰的《神探》。

      其中杜琪峰的《神探》是作为“惊喜电影”追加进竞赛单元,过去四年的惊喜影片中,包括获得金狮的《三峡好人》和最佳导演银狮奖的《空房间》。因此,所谓惊喜电影,实在是一种很容易拿奖的电影。这次就要看杜琪峰的惊喜会不会进行到闭幕那天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