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靓颖现身公主号游轮 与偶像阿妹同发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3 21: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张靓颖抵达上海,展开其新唱片的沪上宣传活动,黄浦江上蓝色的“玫瑰公主号”整个下午都荡漾着张靓颖的歌声。

      主办方特地选定名为玫瑰公主号的游轮来欢迎素有海豚公主美誉的张靓颖。整个公主号装扮成蓝色的海洋,更有神秘礼物——用蓝色玫瑰精心制作的巨幅《Update》,希望海豚公主自由翱翔在音乐的海洋中,也希望靓颖的新专辑《Update》像玫瑰一样绽放。同时,最具影响力的是装载有LED多媒体播放器的巨轮全程跟随玫瑰公主号,循环播放新专辑的MV。据悉,虽然在游轮上召开发布会在娱乐圈非首例,但在黄浦江上由巨轮来循环播放歌曲与MV,张靓颖可谓开其先河。

      这张被称为张靓颖全面升级的大碟《Update》也以展示都市时尚感和丰富的音乐元素为主,融合两岸三地顶级音乐人全力打造。不论是保持她抒情曲风与李伟菘合作的《G大调的悲伤》,还是鬼才张亚东为她量身打造的《日落大道》都让歌迷听到了张靓颖在保持本色之后的升级。蓝调、爵士、说唱、电子舞曲等元素的加入使这张《Update》在暑期乐坛大放异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