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非常24小时3》杀青张涵予苏瑾搭档主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1 15: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非常24小时》系列是中国电视史上一种全新的类型剧,也可以说是我国仅有的一部“公共应急管理”题材电视剧,从第一部拍摄至今,已经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品牌和特点,前两部的播出更是取得了骄人的收视成绩,此次第三部的拍摄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国家相关应急管理部门高度关注和重视。

      《非常24小时》Ⅲ不仅在形式和内容上较之前两部有很大的突破创新,在演员阵容方面也采用了全新的组合方式,剧中的男女主人公徐天、艾华分别由国内知名实力演员张涵予、苏瑾扮演。对于此次出演《非常24小时》Ⅲ,两位主演也有着各自不同的感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